R 荣誉奖励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喜获建党一百周年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三等奖

  • 发布日期:2021-05-31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由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福州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于宏晖文体馆顺利举行。

理想信念是新时代铸魂育人的宝贵财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号召,举办本次“百年礼赞·青春献礼”主题舞蹈大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十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们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各展风采,舞蹈作品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其中,来自我院的参赛队伍以“吃水不忘挖井人”为主题,用舞姿带现场观众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风雨沧桑,重温了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做出的牺牲和贡献。经过现场精彩的角逐后,我院代表作品《不能忘却的记忆》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三等奖的佳绩。

活动最后,评委代表针对此次大赛表演的整体效果、艺术表现力以及精神风貌做出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演出。

波澜壮岁欣回首,敢在人先又续征。百年奋斗,圆梦正在今朝;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本次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华文化基因和中华民族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促进了我校对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继承和发扬。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文化部供稿

文/陈诺 图/刘雪兰 核稿/张志忠、史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