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荣誉奖励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获福州大学第十五届急救知识与技能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20-05-25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为普及急救知识技能,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福州大学红十字会于5月23日在线上平台成功举办福州大学第十五届“燃急救星火,耀生命光华”急救技能与知识大赛。在这场特殊的线上比拼中,我院参赛选手主动学习竞赛内容,赛前积极备赛。在比赛过程中,谨慎实操、奋力抢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认真投入的参赛态度和奋勇争先的竞赛精神,并在同其他学院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的优秀成绩!对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背后辛勤的努力与付出。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学院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克服疫情影响,参赛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专心训练,通过网络工具进行线上视频教学,集中训练指导及答疑解惑,夯实理论基础,完善技能掌握,帮助队员们对急救知识和技能的理解透彻。经过为期两周的认真练习,取得最后的胜利。急救知识的普及任重而道远,经管青年必将担起这份责任,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供稿

文/李程 核稿/张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