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荣誉奖励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在“青春集结同勠力,禁毒防艾伴你我”禁毒防艾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 发布日期:2019-12-01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福州大学红十字会主办的“青春集结同勠力,禁毒防艾伴你我”禁毒防艾知识竞赛在明德厅顺利举办。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初赛,我院有两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决赛。参赛队员们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辛苦备赛后,在最终的决赛中分别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在此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时,我院在此次禁毒防艾系列活动中荣获禁毒防艾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及禁毒防艾知识百米画卷创作大赛一等奖,有效推动校园禁毒防艾教育工作的进行,为创建健康校园助力,展现经管学院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优良风貌。没有辛勤耕耘,怎获丰收硕果。经管学院的辉煌成就由我们一同创造!





经济与管理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供稿

文/钱睿 图/黄勤璐、吕欣怡 核稿/张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