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洁美丽校园,践行时代品质

  • 发布日期:2022-11-29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爱护公共卫生的意识,增强同学们热爱劳动的观念,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同时充分发挥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8日开展“清洁美丽校园,践行时代品质”为主题的党服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爱护环境的精神。不仅能够给在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而且能够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2022年11月28日下午4点,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在远志苑A区西侧准时集合,同学们自带清扫工具,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清新美丽、整洁有序。虽然劳动过程中“汗水与尘土齐飞”,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忙碌的背影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在较短的时间内以较高的效率完成了任务,展现了吃苦耐劳,勤奋能干的良好品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培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的行动向广大同学进行了一次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之下,定能提高大家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

/吉丽迪孜 图/迪力亚 核稿/林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