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洁充电桩,志愿活动“净”校园

  • 发布日期:2022-11-21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建设美丽和谐的文明校园,为全师生营造一个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净化”“绿化”“美化”新风,2022年11月21日下午在福州大学远志苑B区组织开展“清洁充电桩,志愿活动‘净’校园”为主题的党服活动。

2022年11月21日下午4点,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在远志苑B区东侧准时集合,由组长分配任务并规范佩戴好绶带之后,利落的拿出扫除工具,开展了清扫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为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志愿者们一番认真的清洁,东区充电桩焕然一新,同学们脸上也漏出了满意的笑容。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载体,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这次志愿活动展现了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成员的青春风采,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的行为彰显着新时代青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身边人考虑,弘扬着新时代青年新风,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

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

/吉丽迪孜 图/迪力亚 核稿/林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