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明创建齐参与,环境卫生共整治

  • 发布日期:2022-11-1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体同学的环保意识,保护生态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成员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在福州大学不三不四湖周边组织开展文明创建齐参与,环境卫生共整治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次捡拾垃圾活动意在改善老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激励党支部的同学们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推进绿色文明校园的建设。

2022年11月17日下午4点,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四位成员在不三不四湖草地准时集合,由组长结合现场的实际情况分配任务。志愿者们来到了湖边清理垃圾残渣,把垃圾分门别类,用塑料袋装好,并将垃圾放入垃圾桶中以备后续处理。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边的垃圾被清理一空,阳光照耀下的草坪干净整洁,每个志愿者都露出喜悦的笑容。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环保意识和卫生习惯。同时,有更多同学意识到保护环境并不容易,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为了校园美好的明天更努力奋斗。如果每位同学乐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定能为美丽的校园增添更多亮丽的风景线。

绿山映碧水,清风动绿茵。在本次清扫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化身环保小卫士,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绿色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校园是同学们共同生活、学习、成长的地方,大家应自觉地维护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2021级财经公物党支部的同学们能够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投身于校园环保建设,将我们的校园打造得更加美丽祥和、生机盎然。


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

/游紫晖 图/吴铮 核稿/林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