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扫草坪、美化校园

  • 发布日期:2022-10-1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同学热爱劳动的意识,进一步加深爱校荣校观念,引导学生积极加入美化校园行列,为广大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2022年10月12日上午10时,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福州大学远志苑B区开展“清扫草坪、美化校园”的党服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上午10时准时来到远志苑B区草坪,明确分工、规范佩戴好绶带之后,利落的拿出扫除工具,开展了清扫活动。活动中,大家充满激情,密切配合,有的用扫帚清扫草坪上的枯枝落叶,有的忙着把从草坪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他们认真细心,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垃圾,全然不顾天气的炎热,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得工作效率大大提升,清扫过后的远志苑B区草坪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大家脸上也漏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他们的坚韧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且调动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服务校园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校园环境的维护起了积极的带头作用。本次党服活动不仅创造了一个整洁的环境,更是用劳动彰显了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知劳动不易,更能体会到发扬志愿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参加此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党服活动收获满满,意义重大,今后将进一步从劳动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不断锤炼优秀品质,积极实践提升自我价值,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