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9-0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正当开学时。为做好新学期规划,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8日上午,我院于经管北楼206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王三强副书记主持,院团委李坤皇副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王三强副书记首先邀请党办组织员徐红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推优入党和发展党员的情况,同时强调,入党是一件神圣而严肃的事情,必须在考察过程中严格把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其次,王三强副书记向在场各位辅导员就中秋假期外出审批、晚点名查寝、暂缓返校和毕业班学生工作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紧接着,院团委李坤皇副书记针对近期的团员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我院团员基数大,但“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率始终保持在全校前三名,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精神风貌,但仍需继续加强。另外,他还简要汇报了我院参与大学生课外实践比赛的基本情况,希望各年段广泛组织动员。

本次学工例会为接下来的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学期,我院师生能够继续发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经管精神,笃行不怠,踔厉奋发!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甜恬 图/宣传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