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九届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07-0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2022619日晚19时,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星级社团评比”活动于经管西楼400成功举办。本次星级社团评比活动评委分别有:机械学院团委书记林成金,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唐斌湖,院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史津萌以及社团体育口学生团副唐世龙、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章煌。本次评选采用学生团副线下投票,老师线上观看现场评比视频投票的方式,结合初赛各社团的材料分及微信线上投票与线下投票分得到最终评比结果。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个社团入围决赛。各个社团通过现场展示,从社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特色活动、荣誉成就、未来展望等多个角度,对社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让老师和同学们领略到社团的风采。在各个社团代表的精彩讲述和视频展示下,社团的精品活动被搬上舞台,精彩纷呈,令人为热血澎湃。SEMFA球迷联盟以讲说加情景模拟的方式向观众们展示足球精神,引人入胜;公关与口才协会成员进行现场辩论,“火药味”十足;流通协会始终秉承“普及物流知识,展现物流风采”,奋发踔厉……

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针对各协会一年来所办活动的影响度、学生参与度、社团建设情况及现场风采展示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六大星级社团。

此次星级社团评比活动是每学年社团活动的最后一项,也是对各社团本年度所有工作的总结和肯定。回顾社团的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孕育了一批兴趣广泛,特长鲜明的学生。而通过星级评比表彰先进,树立典范,也为社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促进了社团良性竞争,发挥社团在学生素质拓展中的积极作用。展望未来,社团活动应立足于广大同学的需求,紧跟时代潮流,永葆社团生命力,创新开展活动,丰富精品活动,让每一位同学的校园生活都能在社团的浸润下更加丰富有趣。

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五星级社团:

旗山惟廉社

四星级社团:

大学生证券期货投资协会、公关与口才协会

三星级社团:

流通协会、SEMFA球迷联盟、实创协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管理部

/张诗晞、黄欣 图/刘阳 核稿/史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