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1-10-10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线下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0月9日下午在经管院办二楼206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强主持,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周强副书记针对疫情防控与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并结合现阶段我院各方面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出了详尽安排。周强副书记表示,十一假期刚过,地区之间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依然是重中之重,需要着重留意食堂、教学楼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各辅导员在工作中应贯彻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最后,周强副书记指出,在重点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思想动态,不可松懈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此次学工例会进一步落实了近期内我院防疫工作与开展线下教学活动相关工作,为疫情下的线下教学工作点明了方向,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文/陈姝羽 图/全媒体中心 核稿/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