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2022年经管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 发布日期:2022-04-1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届经管类毕业生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2年经管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现邀请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报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团委就业服务部、团委职业发展部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413-424

举办时间:2022425-429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三、报名方法

用人单位报名链接: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129

学生报名链接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129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可在招聘会开场前(413-424日)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招聘会举办时间4月25-429日与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学生可在招聘会开场前(413-424日)进行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在招聘会举办时间4月25-429日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1)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为保证视频面试的效果,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智联学生版app下载:应用商店搜索【智联招聘】)进行视频面试的操作,选择学生身份登陆账号,确保APP消息提醒是打开状态,可实时接收企业视频邀约和面试的反馈。

3、本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若在招聘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通过联系

智联招聘:邱女士13612540550

附学生和用人单位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