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讲座 > 正文
主讲人: 周雄勇博士
地点: 腾讯会议:428260038
主办方: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始时间: 2022-12-23 19:00:00
结束时间: 2022-12-23 20:30:00

   学术分享会主题:The role of contractual and relational governance in the success of digital traceability: Evidence from chinese food producers(合同和关系治理在数字追溯成功中的作用:来自中国食品生产商的证据)

   分享人简介:周雄勇,厦门大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英国卡迪夫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国家公派)。师从朱庆华教授,从事可持续供应链管理、食品供应链数字化、绿色管理等相关研究。先后在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英国卡迪夫大学LSDG研究中心进行研究工作。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及面向项目、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至今为止,以一作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二十余篇文章,其中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等期刊上发表SCI/SSCI论文六篇,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期刊上发表CSSCI论文八篇。近年来,先后获得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公派奖学金,并入选上海交通大学“晨光博士后激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