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位项目 > 正文

福州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4+1”本升硕合作项目(长期有效)

  • 发布日期:2019-03-15
  • 发布人:学位项目
  • 浏览次数:

 

Ø  克兰菲尔德大学简介

克兰菲尔德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仅开设研究生课程的大学,大学于1946年二战结束初期由前英国皇家空军学院拓建而成。 因不授予大学学士学位,故不参与众多大学排行榜排名。专精于航空、商业管理、农业、国防、能源、生物科技、制造、工程与运输系统、生物医学等的研究型大学,与工业商业和国防企业有着紧密关系,课程设计上与业界、市场密切结合,克兰菲尔德大学凭借世界级的教学科研、一流的现代设施、在各领域提供极具实务课程而享誉国际。

 

1.   只培养研究生和博士生的研究型大学,在英国研究型大学中排名前五81%的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化杰出研究项目。克兰菲尔德大学的师生比率是英国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一,师资力量十分强大,专业通常采用小班教学。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十分骄人;96%的毕业生在毕业几周内就可找到与专业相关的工作。

2.   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在2019QS世界排名中,荣获全球商学院排名前50位,全英第5位。

 

 

Ø  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开展4+1本升硕项目,即福大经管院本科学生顺利完成本科四年的学习并获得本科学位后,赴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完成一年的硕士课程;顺利完成一年硕士课程学习后,获得克兰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

2.  学术要求:此项目针对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大四学生,学生需持有相关专业本科学位证书,并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推荐入选申请克兰菲尔德大学名单。

3.  学术成绩要求:学生本科阶段成绩GPA不低于3.2,即平均分不低于80.

4.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未达到入学要求的同学可提前赴克兰菲尔德大学就读学前语言课程。

5.  学费:克兰菲尔德大学硕士一年学费为20,500-26,000英镑(因各专业学费不同,详情见官网) https://www.cranfield.ac.uk/som/masters-courses

6.  奖学金:通过此合作项目可获得20%的学费减免,作为学术合作奖学金(非通过中介申请)。

 

Ø  专业介绍

1.  MSc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 管理与创业;https://mp.weixin.qq.com/s/mIWhBSpsShN8MbKjNssSGg

2.  MSc Management and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管理与可持续发展;https://mp.weixin.qq.com/s/Ze27aeqip-oAxwk4i-gkBA

3.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管理;https://mp.weixin.qq.com/s/UrUwUbXL9iwESliDQMhNAw

4.  MSc Finance and Management金融与管理;https://mp.weixin.qq.com/s/UrUwUbXL9iwESliDQMhNAw

5.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战略市场营销;https://mp.weixin.qq.com/s/m9AIlvAXAvBMSPUkXqA2mw

6.  MSc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MSc Procurement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https://mp.weixin.qq.com/s/5DgvGA2aZb-POcki5cxdJQ

 

 

Ø  申请流程 (学生请于330日前提交申请)

1.符合要求的学生请登陆克兰菲尔德大学官方网站(以上专业介绍链接)自行申请自己感兴趣的全日制授课研究生课程,申请时需说明为福州大学合作项目(FZU partner programme);https://www.cranfield.ac.uk/som/masters-courses

2.具体申请流程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auSuq1sq2K39zWx_QB0Ptw

3.获得克兰菲尔德大学录取通知后,自行办理签证;

 

 

Ø  联系方式

克兰菲尔德大学:

学术合作与招生处---张辰诚老师:james.zhang@cranfield.ac.uk

福州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外事办公室---朱老师: 228667765227256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