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2022年福州市涉台(港澳)干部 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发布日期:2022-09-23
  • 发布人:黄莹玮
  • 浏览次数:


             920日—923日,福州市涉台(港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对台、港澳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学习台湾事务、掌握当前两岸关系形式与对台政策,推动闽台经济融合发展,做好台湾青年工作,促进两岸交流,迎接“二十大”,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班为期4天,共有91名来自福州地区的涉台(港澳)干部学员参训,培训班于923日圆满结业。  

 

图一:开班仪式 

 

图二:学员合影

 

图三:现场教学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教育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运营政府企业定制培训模块,为三百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性标杆企业顺利开办了针对性强、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高级研修班,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各种类型管理者的好评。    

      咨询电话:0591-83768207(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