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2020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班暨中层干部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12-13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省农发行运管管理的专业业务素质和能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委托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13日在福州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三楼北京厅举办为期1.5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班暨中层干部培训班。本期参训的学员主要来自福州市五区八县内农发行营业部管理人员共69人。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福州大学及福建省委党校教授专家授课,开设了《构建我国经济内外双循环新格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绪管理与阳光心态》、《福州市直机关"双百"创建的探索实践》等专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省农发行营业部的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水平。师资的专业水平以及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的教学组织能力均获得主办单位和学员们的高度赞扬。

图1 培训上课剪影

 

图2 培训合影

编辑:胡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