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我从天山来”昌吉州信访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8-09
  • 发布人:高迈
  • 浏览次数:

8月9日,“我从天山来”昌吉州信访干部培训班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来自昌吉州各县市(园区)、相关部门专兼职信访业务骨干共计34名学员相聚福州,开启为期十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研究院副院长黄建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对各位学员到福州大学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建校历史及发展现状。昌吉州信联办副主任、州信访局二级调研员金恩斯•哈米提同志做开班动员,他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是今年信访工作的主线,是全州信访系统重中之重的任务,是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今年各项工作中最关键的一场硬仗。他强调,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把握好中央和区州党委、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不断创新理念、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全州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十天,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相结合方式,围绕信访矛盾化解、信访事件应急处置、涉法涉诉信访法制改革等多方面内容开展培训,着力提升昌吉州信访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图一:开班仪式现场剪影

 

图二:培训班合影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教育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运营政府企业定制培训模块,为三百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性标杆企业顺利开办了针对性强、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高级研修班,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各种类型管理者的好评。

咨询电话:0591-83787305(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