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2021年无锡市城市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6-11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到2021年6月,由无锡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承办的无锡市城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福州大学顺利举办了2期。每期各合计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根据校内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高端管理培训中心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保证教学人员、学员身体健康,保证培训课程有序进行。培训期间的现场接送车辆,由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统一安排,上车严格测量体温。课余时间,要求学员尽量避免乘用公共交通工具。上课期间,高端管理培训中心为参训学员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体温枪等防疫物品,学员们需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教室。

两期的培训班邀请了福州大学及福建省委党校教授等专家们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认真听讲,吸取教授的上课内容和精华,课堂气氛活跃。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无锡市城管系统的管理技能。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资的专业水平、EDP中心的教学组织能力均获得主办单位和学员们的高度赞扬。

图1 集体合影(第一期)

 图2 集体合影(第二期)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是福建省公务员局批复的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中心始终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中心也面向全国开办了多期培训班,接纳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区领导干部和各类企业集团高管人员,在高端培训领域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咨询电话:0591-87893054,15005947679(杨老师)

邮    箱:29423416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