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翁穗平副书记到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增进与同学之间的交流,翁穗平副书记到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会上,翁穗平副书记听取了支部负责人关于支部基本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支部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和成员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翁穗平副书记就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员个人发展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在支部建设上,她提出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特别要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要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既要巩固好取得的成果,又要不断传承创新,要勤于总结、善于凝练工作特色和亮点,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品牌效应。在支部成员个人发展方面,她希望支部成员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抓好学习主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要厘清学业和学生工作、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做人和做事以及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的关系,增强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

本次会议在支部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激发了为祖国事业奋斗终身的热情与活力.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