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举行,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督导组成员到场列席并进行指导。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重点对照“18个是否”认真检视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自我检视后,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相互评议,评议意见实事求是、真诚中肯。

会上,校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自我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传达了省委巡查指导组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学习、领会,在“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工作中进一步梳理、分析、归纳,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李玲书记总结发言表示,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注重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发展的实际成果,助力学院完成好三大攻坚任务,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