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校督导组参加我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监审处唐华琳副处长带领督查小组现场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李玲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新时代和谐大学文化的构建与完善”、“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主动担当作为”、“高端培训与专业教育的使命与任务”、“本科教学争创一流”、“新时代政教融合协同培养经济管理专业人才的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基层教工党建工作机制完善与创新”、“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定位和战略实施”等主题依次汇报了调研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一起交流探讨,相互提出补充意见。从大家汇报交流情况可以看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三大攻坚战,实实在在深入开展了基层调研,调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了座谈会、调查问卷、实地访谈、查阅文献资料以及主题党课等方式,并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形成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开展得扎实、深入,能以问题为导向,找到了阶段性的发展问题,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提供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