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精品活动 > 正文

精品活动之总汇风采

  • 发布日期:2015-11-27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创业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由此设立了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作为我校大学生培养和锻炼创业能力的一个重要孵化平台。中心重视大学生创业能力的培养,先后开展猛虎训练营、老总面对面等创业培训以及体验活动。

猛虎训练营:

猛虎训练营为营员聘请校外优秀创业导师、企业精英为学员授课,开展外部实践、体验营销新思维,企业沙盘经营模拟,城市生存挑战,深入企业一线调研等一系列活动,从实践中汲取商场经验精华!

老总面对面:

特邀企业老总与你面对面交谈,解密创业成功模式。从嘉宾们的人生经验及创业经历中获得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经典,赢在起点!

创业者联盟

将一批有创业才能和激情的人才聚集在一起,激发学生创业潜能并为他们提供帮助。

通识班:

经过不同老师的班级培训以促进学生创业,培养同学创业兴趣,给学生创业以理论指导。

总结(比赛):

此外,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地举办了项目管理案例大赛、“挑战者杯”赛、等大型赛事,并鼓励我院学生参加各类省赛、国赛,获得本科生创新活动、技能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共57项、全国各类学科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共112项,竞赛与培训的相辅相成,为我校创业方面工作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挑战杯:

旨在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

项目管理大赛:

致力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落实各院校专业学科建设并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完善应用体系。

互联网+

福州大学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