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国赛赛前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2-10-30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守初衷,竭尽全力创辉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到来,我院《抑目了然——监测抑郁症世界“心”变化》项目历经层层选拔,成功入围国赛参与金银奖的争夺。为做好国赛赛前准备工作,鼓舞士气,我院于1028日在经管中楼乐乎咖召开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国赛赛前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老师、项目指导老师赵永翔老师、林夏欣老师莅临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项目团队进行路演和模拟答辩,老师们就项目路演答辩提出了相应的指导与建议,就参赛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老师勉励参赛队员要找准方向、巧用方法,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勇夺佳绩。最后,王三强老师代表学院向全院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向经过长时间准备与选拔最终进入国赛的抑目了然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诚挚的祝福。

动员会的成功召开,让团队成员们倍感激励。在良好的赛前氛围的影响下,选手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更加坚定了奋勇拼搏,勇夺佳绩的决心,我院参赛师生士气得到了极大的鼓舞。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走向巅峰的路途中我们会遇到更汹涌的波涛,也会看到更浩瀚的风景。希望经管的学子们迎难而上,勇敢拼搏,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在“互联网+”大赛的舞台上勇立潮头,绽放出属于经管学子的光彩,书写属于经管的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创业服务部供稿

/刘欣玥、吴品兴 /邱婷婷 核稿/林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