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王三强副书记对我院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师生进行国赛赛前动员与指导

  • 发布日期:2022-08-26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814日上午,我院党委王三强副书记在经管中楼咖啡厅对正在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抑目了然——监测抑郁症世界变化》进行赛前动员与指导,院林夏欣老师、张初煜老师到场参加。

据介绍,这是我院在《小峰找事》和《极目虚拟飞行》后,第三个自主牵头入围“互联网+”国赛决赛的项目,充分说明我院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始终努力坚守初衷,竭尽全力、坚持不懈的奋斗,对我院今后创新创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项目指导过程中,王三强老师认真了解了团队的备战情况,对项目组成员前期付出的巨大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本项目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决赛表示祝贺,并期望参赛选手在国赛中能够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力量,认真研习竞赛规则,对项目商业计划书做好优化和打磨工作,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的各项工作,自教育部公布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我院积极承办福州大学2022年四院联合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院赛、第八届福州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校赛、省赛训练营股权和财务专题培训讲座、省赛赛前全真模拟训练营;为我院参与项目举办五场专题训练营;并在福建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承担省赛后勤保障工作。我院力求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呈现最优质的项目,力争在总决赛中进一步创造佳绩,取得更大的突破。

学院领导的关怀与鼓励振奋人 心,鼓舞士气,点燃了团队敢闯会创的激情。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创业青年必将全力以赴,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充分彰显经管青年奋进向上、追求卓越、敢攀高峰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