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促创业、稳就业”培训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第一到三期

  • 发布日期:2022-03-17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202235日至2022316日,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高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加创新创业知识,助力我校“创业型东南强校”的目标建设,我院主办的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促创业、稳就业”培训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1-3期训练营顺利开展,共邀请到3名专家为我院毕业生以及数十个“互联网+”项目团队展开展讲座培训。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训练营的承办工作,事前多次召开会议充分讨论,组建了精良的团队参与运作,做到了严密策划、有序组织、周到服务,无不确保了训练营的顺利开展。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至此,由我院主办的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促创业、稳就业”培训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1-3期训练营圆满落幕,评委老师、参赛队伍以及毕业生都对本次训练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预祝各团队在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破茧成蝶、勇夺佳绩。

本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赛事知识,以赛促创,带动我校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强化我校学子创新创业能力。愿我校学子能踊跃参与今后的双创赛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续写新篇章,铸造新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赛事部

/叶怡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