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联合石化学院共赴恒申集团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5-1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511日,经管学院党委王三强副书记、石化学院党委林航副书记、团委伍宇翔书记、经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杰与石化学院辅导员林泉富一行人共赴恒申集团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招聘需求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恒申集团始建于1984年,如今已从“草根工业”发展成为集化工、化纤及新材料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便是其旗下的一家实体企业。我校长期保持与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今年共4名经管学院应届毕业生被该公司录用,此前还有12名经管学院校友于该公司任职。在此次走访中,恒申集团总经理陈曦、潘亮,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钟妙珍、经理黄文锋,热情接待了王三强副书记、林航副书记一行人的到来,并向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需求、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表示,公司现阶段对石化学院生产技术类人才与经管学院贸易、财务、人力资源等职能类人才需求量大,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面向两院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卓越、具有潜力的高质量应届生人才,与申远共同成长,共筑超乎想象的未来。此外,还邀请了经管学院校友黄珊、石化学院校友杨申榜做了分享。

此次两院共同走访既是落实人才培养政策的关键一环,也是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企业走访,搭建起校企合作桥梁,更加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为两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就业服务部

/李祖荣 图/李杰 核稿/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