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在福州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中获“先进集体”荣誉!

  • 发布日期:2022-04-26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会。在大会上,我院获“先进集体”荣誉,我院党委李玲书记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我院党委王三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在会上做经验分享,介绍了我院大赛组织特色经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及新一届大赛启动情况,激励我院学子继续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备赛,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八届“互联网+”国赛。

 会上,我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我院学子在大赛中获得的佳绩、表现出的干劲和拼劲,并强调学院应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同时要注重培养高质量人才,以赛促创,促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赛事经验、表彰大赛先进,在全校上下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我校学子们在新一届“互联网+”系列活动中再创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培训赛事部供稿

文/黄舒婧 图/杨睿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