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159期博学论坛暨第五届“创客月”系列活动之科创领航员

  • 发布日期:2021-12-1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第159期博学论坛暨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创客月”系列活动之科创领航员于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北楼316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由福州大学学生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面向我院对科创感兴趣的同学以及科创委员。活动旨在总结赛事成果及经验,科普创新创业知识,培育创新创业新生力量,再创经管佳绩。

活动伊始,研会学术科技部的吴文杰同学就创新创业类赛事及学科竞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下来,以播放创新创业成果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我院学子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风采。活动还邀请了“秒凝科技”团队的陈怀洋同学、“极骤”团队的杨睿诗同学、以及“地管通”团队的黄宇洲同学就BPPPT制作、主讲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赛事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主动积极提问,分享人们详细耐心地为同学们做出解答。最后,团委就业创业口的杨睿诗同学介绍了学院科创平台资源和科创委员的职责及工作方向,增强了科创委员对工作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与科创赛事的距离,让同学们提高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吸取科创赛事宝贵经验,培养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强化我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与此同时也鼓励科创委员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及时传递创新创业动态及相关知识,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赛事的热情,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赛事。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双创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赓续科创精神,为培养国家所需的创新型人才、铸就创新型社会提供更多可能!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创业服务部  

/曾霏、周楠欣 图/廖望 核稿/李坤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