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福州大学“光彩创咖”核心运营团队招募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01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光彩创咖是我校与福建光彩事业促进会合作开展的“光彩助推贫困学生创业行动”,旨在助推贫困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力提升、创业人才培养和创业孵化。

9月30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创业服务部承办的福州大学“光彩创咖”核心运营团队招募活动在经管北楼206成功举办。我院团委书记张志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坤皇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据悉,经过一轮简历的筛选,最终有10位同学进入二轮现场面试环节。通过自我介绍及提问环节,面试官们充分了解到每位同学的情况,并根据其能力、服务意识及相关工作经验等方面,募选出五位同学进入新一届光彩创咖核心运营团队。

我院一直重视培养学生创业热情,鼓励并帮助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学生参与创新实践,实现创业梦想。在得知候选人对成为核心运营成员存在顾虑时,李坤皇老师亲切地鼓励道:“不要害怕,自信一点,大胆地展示自己的优势与技能,要勇于尝试、挑战新鲜事物,在挑战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一直以来,我院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搭建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动员更多师生加入双创浪潮,在更大范围内、在更深程度上播种创新创业的火种!

(光彩创咖核心成员面试现场)

(光彩创咖工作对接)

(创业服务部与核心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