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 暨“挑战杯”国赛赛前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0-10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七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竞赛即将到来,我院共13名同学所在的4个项目入围国赛进行金银奖的争夺。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参赛斗志、树立参赛信心,我院特于10月9日在经管北楼206召开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暨“挑战杯”国赛赛前动员大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会,院团委书记张志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坤皇老师都莅临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我院各参赛团队代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汇报了近期的备赛情况张志忠老师首先对闯入国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疫情期间打破时空界限、辛勤备赛给予高度赞扬,接着对于大家反馈情况进行总结,帮助同学们分析了问题的根源,并强调在备赛的最后阶段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抓住宝贵机会,我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尽可能地提供帮助随后,张志忠老师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积极配合;二是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三是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张志忠老师表示我院各参赛学子在备赛的过程中应奋勇当先,始终保持热情、积极的态度,展现福大经管的风采,为学校、学院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结束前,张志忠老师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真切期盼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再创属于福大,属于经管人的辉煌!

国赛将至,大会的成功召开在极大程度上鼓舞了我院参赛学子的士气,老师们所给予的充分肯定与支持让同学们倍感安心,营造了良好的赛前氛围。到会的同学也纷纷对老师所提供的建议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老师的鼓励与帮助之下,更加明确了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坚定了自己奋勇拼搏、勇夺佳绩的决心。

自古人才要养成,放使干霄战风雨。作为经管学子,希望参赛选手们面对这样时间短、任务重、国际化程度高的活动,也能够肩负重任,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即将到来的国赛中再创佳绩,续写经管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创业服务部供稿

文/曾霏 图/周楠欣 核稿/李坤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