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福州大学 2021 年经管、化学、石化三院联合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发布日期:2021-06-12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由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学院与石油化工学院共同承办的福州大学2021年经管、化学、石化三院联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图书馆明德厅顺利举行。大赛共邀请五位全国知名创新创业导师以及相关专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叶青副书记(主持工作)、学生工作部柯江锋副部长、化学学院党委刘旺副书记、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岳志强副书记、我院党委周强副书记等到场指导活动。

本次大赛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我院学子与化学、石化等兄弟学院通力合作的项目踊跃参赛经过校内老师网评初审,共有14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激烈角逐。各项目团队立足于社会热点、痛点对创业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和深层次剖析。参赛项目呈现了科技含量高、专创结合新、涉及行业广等新特点,充分体现了福大学子锐意进取、敢闯会拼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从商业计划书和现场展示、答辩情况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大赛评委高碧梅老师对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对各参赛项目的质量水准与发展前景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老师为项目团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团队需要进一步补充相关数据、提升数据的精确度并进一步加强时间控制,合理分配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好地展示项目、突出项目优势和核心竞争点。”

本次大赛极大提振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多方位展示我院实践育人的优秀成果,打通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各环节,实现了“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办赛目标。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希望各个团队持续打磨项目,不断夯实基础、实现稳步提升,在更高级别的“互联网+”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赛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项目管理部供稿

文/梁世茗、陈佳玮、张梅 /吴志贤、邹茂林 核稿/史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