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训练营

  • 发布日期:2021-01-02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进一步培育我校学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更好打磨参赛项目,以更佳的姿态迎接国赛。由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主办,我院及阳光众创空间承办的福州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2-14期国赛训练营顺利开展,共邀请到12名专家为22个项目团队展开数十次辅导。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工作部叶青副部(处)长,院党委周强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张志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牛秋月老师以及史津萌老师均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训练营的承办工作,事前多次召开会议充分讨论,组建了精良的团队参与运作,做到了严密策划、有序组织、周到服务,无不确保了训练营的顺利开展。

“专家老师们连日来多种形式的悉心指导给我们团队成员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使我们在项目推进的瓶颈时期又窥见了新的洞天,可谓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一位项目团队的成员感慨道。在几期训练营中,各团队均收获颇丰,欣于所学,感于所授,悉心听取老师的指导,促使团队项目臻于完善。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至此,由我院承办的福州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期两月的国赛训练营圆满落幕,评委老师和参赛队伍都对本次训练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预祝各团队在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破茧成蝶、勇夺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培训赛事部供稿

文/叶怡瑶 图/刘冰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