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参与项目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中荣获1金2铜

  • 发布日期:2020-12-12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师生参赛斩获1金4铜,我院学子参与其中,荣获1金2铜,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届竞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大赛充分发挥互联网扁平化优势,依托线上平台,强化优质资源供给,带动学生广泛参与。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大赛当天,校团委副书记林航、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山均莅临现场,为参赛团队加油鼓劲。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辛勤播种必定硕果累累。大赛结束后,获奖项目“鲲图——4K超高清图传核心模组供应商”主讲人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陈舒婷同学感慨道:“俗话说的好,没有完美的人,但有完美的团队。感谢专家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为参赛项目的改进指明了方向。我也要感谢我的小伙伴们,正是因为大家一起努力,互帮互助,在一次又一次团队讨论中不断打磨完善我们的参赛项目,才最终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在此,再次对获奖团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充分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力学笃行,再创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培训赛事部供稿

文/刘冰、叶怡瑶 图/张初煜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