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客月”系列活动之科创领航员

  • 发布日期:2020-12-03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创客月”系列活动之科创领航员于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北楼316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团委项目管理部、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承办。活动面向我院对科创感兴趣的同学以及科创委员,旨在深化我院学子对创新创业赛事的了解,激发参赛热情,鼓励我院学子在科创赛事中再创佳绩。

活动伊始,研会学术科技部的郑晨宇同学就创新创业类赛事及学科竞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以播放创新创业成果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我院学子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风采。活动还邀请了“磁晶科技”团队的钱方强同学、“疾测先锋”团队的吴心淼同学、“横扫千‘菌’”团队的董麟同学、以及“鱼游天下”团队的牛芳语同学就财务、BP、PPT制作、主讲等方面分享创新创业赛事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究其主题踊跃提问,分享人详细耐心地解答了观众同学们的疑惑,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帮助同学了解双创比赛。最后,团委就业创业口的陈舒婷同学介绍了学院双创资源平台和科创委员的职责,增强了科创委员对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创工作的理解。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赛事知识,同时明确了科创委员职责,激发了科创委员的工作热情,鼓励科创委员积极向同学们科普创新创业知识,这将带动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强化我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愿我院学子能踊跃参与今后的双创赛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续写新篇章,铸造新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项目管理部供稿

文/吴志贤、周楠欣  图/邹茂林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