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十六期老总面对面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30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福州大学铜盘校区B211成功举办主题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和趋势分析”的第二十六期老总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院团委培训赛事部承办。活动邀请福建省商务厅专家库专家成员、海比电商创始人兰友洋先生担任嘉宾。我院工商系副教授杨宏云老师、院团委书记张志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牛秋月老师均莅临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

活动伊始,兰友洋先生向在座的同学简要介绍了何为跨境电商。随后,他以介绍多个跨境电商平台为切入点,对比传统企业运营模式,从行业数据、电商趋势、团队组建三个维度展开讲解,提出转型跨境电商的必要性,并总结跨境电商行业未来整体向好的发展趋势。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各种疑问也得到了老师详尽的解答。活动尾声,兰友洋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从业道路上应如何渡过迷茫期,走向坚持期。他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培养创新意识,敏锐面向世界,不断沉淀自己,努力成为高素养复合型人才。

本次活动,兰友洋先生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深入分析让在场的同学们多方位学习到跨境电商从业的相关知识。至此,我院“老总面对面”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六期,为优秀毕业校友与我院学子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我院学子能秉持初心,努力奔跑,勇做就业创业追梦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培训赛事部供稿

文/黄舒婧、王春洋、叶诗涵 图/刘冰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