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光彩创咖核心团队成员招募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9-23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一、简介

我校与福建光彩事业促进会合作开展“光彩·助推贫困学生创业行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外围建设“光彩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吸纳校外企业家和校内教师,吸引更多师生服务于家庭困难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力提升、创新力培养和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学生团队以家庭困难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为主,负责基地各类活动的开展,在“助人”的同时,实现“自助”。

二、工作内容

1、校内就业创业相关活动的开展。由运营学生团队主办或承办,经审批的与就业创业相关的讲座、沙龙、培训、路演等活动,活动对象主要面向家庭困难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可免费参加;

2、光彩创咖的经营。由运营学生团队维持咖啡厅的原料采购(注重食品安全,需从正规企业采购原材料,需有正规票据)、产品制作、销售、客户维系、员工培训、对外宣传等日常经营活动;协助做好家庭困难学生创业项目在基地内的产品展示、代售等。

三、招募对象:在校经认定的家庭困难学生或少数民族学生。

四、招募要求

1、有过咖啡厅创业经历或有过咖啡厅管理任职经验者优先;

2、热爱创业,敢于接受新鲜事物,具有创新精神;

3、对咖啡厅工作充满热情,不怕吃苦,正直诚信;

4、具团队合作精神、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五、选拔程序

1、报名: 符合要求且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表。

报名时间:发文之日起至9月25日20:00止   邮箱:fzujgxyjycy2020@163.com

地址:福州大学学生公寓39号楼3楼活动室

联系人:郑同学                 联系电话:18760661425

2、人员筛选:通过报名表初步筛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进行面试。

3、招募协定: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招募的团队明确权责、经营主旨和目标、退出机制,签订合作备忘(协议)。

六、人员管理

在项目初始阶段,经营团队的管理和培训暂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定专人协调,后期根据实际情况再行安排。


附件:福州大学“光彩创咖”核心团队成员报名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