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业培训班报告大会

  • 发布日期:2015-11-24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11267,将在经管北楼316举办创业培训班报告大会。为了将教学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将课堂所学知识与企业现状相结合的精英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培养学员全方面的能力,检验培训成果,特此举办此次创业培训班汇报大会,给予学员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并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创业培训班结班仪式。

团队风采:

1Dream hunter

   《今日特价》是一个以各大高校为据点,为大学生提供学校周边商店特价优惠信息且附有自动比价系统的APP

2. 博雅文化传媒工作室

博雅文化传媒工作室以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服务他人,成就自己      为宗旨,目前主要在做校园租赁业务,其他系列业务在预期筹备过程中

3. beauty talk aesthetic

公司着力于提供仅限女性顾客朋友享受的O2O上门美容服务。

4.天使视角

走近航拍,一同感受天使的视角!天使视角是以航拍租赁以及拍摄作品后期制作处理为主打的团队,满足大学生所有航拍需求是我们的项目宗旨。

5.汪星人

汪星人主打DIY制作,包含DIY奶茶、DIY手工艺、自由涂鸦等,特别为单双身群体主推系列特色服务。

6.Fu

以租为主,以售为辅,既有线上的APP又有线下的实体店的闲置物品交易平台。

7.易享

致力于打造大学生交易服务平台。我们本着“服务、特色、正品”的理念,让每个大学生都能成为特产卖家,服务于各大高校师生。

8.羽蒙私人定制

本公司是由福州大学羽蒙创业团队自主创立的家私人订制公司,专业为顾客进行整体的形象改造。实现每个人心中完美蜕变的梦想,成为不一样的自己。

关注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便可为你喜欢的队伍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