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斩获两项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 发布日期:2015-11-01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101920日,“建行杯”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盛大举行。我院两支学生参赛团队---- ‘小蜂找事’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极目虚拟飞行体验有限公司”经过资格审核、项目路演展示、评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双双喜获全国银奖(福建省3个)。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和吉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赛吸引了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878所高校的57253支团队报名参加,提交项目作品36508个,参与学生超过20万人,福建省高校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共收获39铜的佳绩,同时获得银奖的另一团队为我校土木学院的“菠萝袋”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