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团立项

团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团立项 > 正文

【2020团立项】居家云旅游 共筑爱国情

  • 发布日期:2020-04-08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响应国家“不聚集”的疫情防控政策,我院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组织成员利用VR全景,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看祖国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利用新媒体推送各地红色事迹,进行科普宣传。水长流,山巍峨,空忆神州大地,望断河流奔腾千里,九曲黄沙的气势非凡,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大理的洱海,黄山的青松,无不激荡起我们心中赤诚的爱国情怀。

中国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一个个景点、一个个红色故事为承载物,我们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中华人民奋斗拼搏的精神力量。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到“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从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西柏坡精神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洪精神……无不彰显着神州大地华夏儿女的风采。

经过了这次线上的居家云旅游团支部立项活动,我支部成员深深认识到,祖国每一次傲人成绩,每一个辉煌成就都不是凭空产生的,是每一个在挑战面前竭尽全力,用点点滴滴行动做好自己的你我怀着坚定的信念铸就而成。我支部成员必将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01班团支部供稿

文/吴雯慧 图/吴雯慧 核稿/王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