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团立项

团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团立项 > 正文

【2020团立项】同舟共济创奇迹,大爱无声齐抗疫

  • 发布日期:2020-04-30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在这全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时刻,我院2018级电子商务班团支部展开“同舟共济创奇迹,大爱有声齐抗疫”团立项活动,以通俗幽默的句子总结防范新冠的要点和常识,使防疫知识更易学习和传播。

凝聚智慧,展抗疫决心。本次活动面向班级收集抗疫小常识,集思广益,妙招频出。支部成员通过总结抗“疫”小技巧,结合自己在疫情中的体会和感悟,从卫生习惯、交通出行、防护方法等方面入手,最终以图文的形式制作了十条防疫知识口诀。4月28日,支部在QQ、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了防疫知识图文,朗朗上口的口诀在同学之间迅速传播,让更多人对居家、返校后的防疫知识有了更多了解。

织密防疫网络,“云防控”强信心;筑牢战斗堡垒,“云传播”聚民心。本次“云学习”防疫知识,不仅仅是一次对防控疫情的宣传,更是坚定抗疫胜利决心的“强心剂”。“常通风,不聚集,重营养”“七步洗手记得牢,搭配肥皂更加好”......通过防疫顺口溜的编制,支部成员积极帮助同学们远离病毒威胁,力所能及地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如今,最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我们相信未来的大地,必将在经历寒冬的蛰伏之后,绽放出比以往更加美丽的风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班团支部供稿

文/罗楠 图/杨珑美 核稿/王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