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团立项

团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团立项 > 正文

【2020团立项】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01班团支部举行“青年续力奔小康”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27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为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增强青年学生的个人使命感与责任感,深入推进“百年征程奔小康,一心共筑爱国情”主题教育,不断弘扬新时代正能量,4月26日,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01班于线上开展“青年续力奔小康”主题活动。支部成员在线观看“青年续力奔小康”H5及相关视频资料,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表见解。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观看资料后纷纷留言抒发自己的见解。邓翔同学说道:“青年人要走在新时代的前沿,奔赴在扶贫攻坚的第一线,用智慧和科技展现青年担当,扶贫不仅展现在新闻里一个个数据和地名当中,更落实在一家一户的幸福安康之中。”陈辛斓同学说:“新时代的青年,唯有实干、创新、奋斗精神,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才能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诚然,当代大学生是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作为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构建者,大学生应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浪潮中,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新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在中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广大青年应深刻认识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01班团支部供稿

文/王以飒 图/王以飒 核稿/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