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团立项

团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团立项 > 正文

【2020团立项】叙小康愿景,展宏图盛世

  • 发布日期:2020-04-27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院2018级工商管理班团支部开展了以#点点愿景绘蓝图,灯火星桥向小康#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通过视频征集的方式,支部成员描绘了自己对小康的理解、愿景,以及疫情结束以后最想做什么和对抗击疫情胜利的美好祝福。

活动得到了许多同学的参与,总结同学们的祝愿,一致体现出六个“更加”: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希望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如期实现中华民族的千年愿景、亿万人民的共同期盼,希望人民生活幸福美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不惧未来的风险与挑战,共同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小康社会是古代思想家描绘的诱人的社会理想,也表现了普通百姓对宽裕、殷实的理想生活的追求。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对于小康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其中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支部成员将继续努力,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01班团支部供稿

文/颉碧艳  图/王舒婷  核稿/王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