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团立项

团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团立项 > 正文

【2020团立项】修立身之本,筑盛世繁华

  • 发布日期:2020-04-27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迎接全面小康社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0日至4月22日,福州大学2018级工业工程01班团支部联合2018级法学03班团支部举办了以“修立身之本,筑盛世繁华”为主题的立体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前期,福州大学2018级工业工程01班团支部成员准备好相应的材料,学习制作立体贺卡的视频。在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立体贺卡。更有支部成员与自己家中的儿童共同学习制作立体贺卡,培养动手能力,制作出了精美小巧的护士帽。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活动,以“梅兰竹菊”赞颂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支部成员对医护人员舍生忘死救助病人的钦佩之情和对他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在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亲手制作立体贺卡,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献礼。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这场彪炳史册、壮阔恢宏的防疫阻击战,必将成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成人礼”,必将成为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前赴后继、为国奉献的“里程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用行动努力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业工程01班团支部供稿

文/念文琴 图/王方雅 核稿/王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