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团立项

团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团立项 > 正文

【2020团立项】防疫日记,凝心聚力

  • 发布日期:2020-04-17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学习与生活,通过网络授课的形式,同学们有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2018级工商管理团支部与2019级数学2班团支部进行团团联动,开展了以“克己正身长精神,风雨虹桥战时疫”为主题的“我的防疫日记”征集活动,通过整理线上防疫电子日记册,了解同学们丰富有趣的宅家生活。

使用Keep健身,欣赏爱国题材电影,学习烹饪享受美食,使用Pr软件剪辑疫情小视频,加入“前线有你,后方有我”千人支教团......丰富多彩的生活日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律、健康、有序的宅家生活,传达抗疫心声,凝聚共同防疫的信心,创造这场战疫过程中同学们共同的生活记“疫”。

参与此次活动的林同学表示:在疫情宅家期间,我观看了很多部爱国题材的电影,每一部都让我为之热泪盈眶,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国有了实力保护自己,保护我们,我们一定会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大家安居于室,却正有人负重前行。在全国同胞的努力下,胜利一定会一步一步靠近。待到春暖花开时,摘下口罩,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看看蓝天和白云,再看看伟大的祖国。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班团支部供稿

文/吴心淼 图/吴雯慧 核稿/王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