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团立项

团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团立项 > 正文

【2020团立项】多措并举共前行,照亮绿色发展路

  • 发布日期:2020-04-13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为响应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始终把节约资源与保护环境放在重要位置。我院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2班团支部于4月8日至4月12日开展了以“知行明碳迹,塑旧建新功”为主题团立项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用,该支部秉持知行合一的理念展开系列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关注新闻网等多方渠道,了解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方针政策,并通过微信推文的形式进行不间断的线上分享,强化青年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同时,鼓励参与者运用碳足迹程序计算个人碳足迹,强调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的紧迫性。

另一方面,将理论落实到生活实践。支部成员身体力行进行废物改造小制作,提高资源的利用率,真正做到对节约资源号召的响应,并在最后进行废物利用成果展示,集思广益,提升支部成员的创新意识。

可持续发展涉及到每一个人,需要人人参与,更是青年一代的责任。当今社会的高速发展赋予了新青年各方面的优异条件与未来的无限可能,相信该支部成员定能珍惜机会、抓住机遇,积极为可持续发展发挥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2班团支部供稿 

文/蔡雨婷 图/施晓欣 核稿/王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