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传媒经营

传媒经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传媒经营 > 正文

凤凰网:勤俭思源炳千秋,今朝承志助国兴

  • 发布日期:2020-11-26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勤俭思源炳千秋,今朝承志助国兴”走进新时代,听从党指挥。我们作为新青年一代,坚定信念,积极行动,响应党的号召,通过开展团立项活动,向同学,老师们传递珍惜粮食,光盘行动的理念。

11月7日周六上午9:30-12:30,我们在福州大学青春广场举办了“携手绘新篇,聚力助复兴”签名合照助力活动.

活动准备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澎湃,激情洋溢,在早上7点就开始准备。纷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主要内容是通过在kt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会相应光盘行动的号召,并且与易拉宝合影一张,签名完并将自己与易拉宝的合照上传至QQ空间或者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励丰厚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多同学的支持与认可,同学们积极掺加活动,响应党组织的号召。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光盘行动的意识,明白珍惜粮食的重要意义,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加强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心有节俭,万物晴朗,从这一个小小的签名与合照开始,让节俭成为生活的常态。

凤凰网:https://ishare.ifeng.com/c/s/81CzOTTp6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