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传媒经营

传媒经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传媒经营 > 正文

今日大学生网:“厉行节约,俭以养德”

  • 发布日期:2020-11-25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在早秋的暖阳里,我随着班集体来到了智恒科技园。经过保安的许可,我们踏过科技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恢宏的建筑,在淡黄色的阳光的映照下,散发着琉璃的色泽。视野下移,看到的是斑斑点点、五彩缤纷的植物,将建筑物完全包围。走近几步,还能听到潺潺水声。

不久,公司的在职人员带领我们参观。踏入大厅,墙上挂满了智恒公司所获得的荣誉证书。接着美女姐姐带我们观看了整个科技园的缩小模型。原来,外面的几个出水口的都是直饮水。整个科技园的用水都是自我供应,分为直饮水和中水。压力汞的运用完美错开了用水高峰与低峰,避免过高投入。水源直接来自地表,得益于科技园的良好生态。而绿色植被与钢铁建筑的结合让人身处都市又内心宁静。另外,过滤系统也是极为先进,当然部分零件由国外引进。

再往里走,是一整套完善的网络管理信息系统。智恒科技园极为重视科技发展,信息化是其较为重视的一个方面。运用大数据可以分析每个时段的用水状况,用3D技术对全园进行整体掌控,依靠计算机程序计算压力值…

技园楼顶的农业也让我叹为观止。楼顶的农田围成一个圈,充分利用每一寸土地,吸收每一缕阳光。种的菜有包菜、玉米、芥兰…我常吃的菜几乎在内!

这简直是都市里的世外桃源,自己自足、田园风光,又不乏高新科技,前沿技术。

 今日大学生:https://www.todayuniv.com/gx/kx/17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