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传媒经营

传媒经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传媒经营 > 正文

当代大学生网:忆往昔知史明理,展明朝砥砺初心

  • 发布日期:2020-11-24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响应“厉行节约,俭以养德”主题教育的号召,10月末,福州大学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2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历览前贤勤与俭,感念古事而知今”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本活动积极运用线上新媒体平台,面向全体网民,通过收集勤俭节约相关名人事迹,并汲取精华将其制作成为精美易读的推文的方式,将简单明了、生动形象地将一个个崇俭抑奢、无私奉献的人物形象展现在人们眼前,充分发扬榜样精神作用,激励、鼓舞人们去除去除骄奢淫逸的不良之风,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勤俭美德。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关注,一位参与者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道:“谢谢这次活动,让我们可以在浮躁繁杂的生活中静下心来,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根植‘勤劳致富,勤俭持家‘精神,拥抱美好生活。”
 
该团支部采用新颖的方式鼓励大家学习名人事迹,知史明理,通过一份份推文来大力提倡勤俭节约的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以名人的事迹为先锋模范,号召广大群众进行学习。同时反思个人生活,砥砺初心,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克勤克俭”的理念蔚然成风。

     当代大学生网:https://www.dddxs.com/news/show-99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