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传媒经营

传媒经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传媒经营 > 正文

搜狐网:弘扬勤俭节约之风,培育文明风尚

  • 发布日期:2020-11-22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小小餐桌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2020年十月末,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类01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了以全体在校学生为主要对象的“珍惜粮食、从我做起”的粮食知识竞赛活动。

公共管理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对各种谷物图片进行识别,在答题寓乐的过程中增强自己识五谷的能力,从而认识到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节约是美德,不管是对于个人,还是家庭,或是国家,这个美德都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今天,我们反对铺张浪费,不仅是因为我们的国力还远未达到富裕、我们的发展还在艰难爬坡,更因为勤俭节约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传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丢弃的传家宝。

一个浪费盛行的国度,不可能涵养真正的现代文明;一个艰苦奋斗的政党,必须懂得成由俭败由奢的道理。反对铺张浪费,我们党才能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中,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厉行勤俭节约,才能有效净化我们的社会风气,培育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

      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30937014_120422234?_trans_=010004_pcw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