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传媒经营

传媒经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传媒经营 > 正文

“百年风华路,仲夏骊歌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完美收官

  • 发布日期:2021-06-13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由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完美收官。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老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强老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志忠老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史津萌老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杰老师。

风雨百年,不忘来时路;盛夏欢歌,歌颂新时代。一支热舞《Love On The Brain》点燃全场激情,掀开晚会序幕。传承百年青年之志,再续祖国复兴梦想。音诗画《爷爷对我说》启发现场踌躇满志的青年。《四载之旅》回顾四年转瞬光阴,重映四载师生之情。难忘四年光阴,归来依然是少年;只要相信光,光便会常伴左右。16级带来的返场节目《你相信光吗?》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一首首流行歌曲唱出的是青春无悔,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的是芳华难忘。

晚会的最后,一首《等你下课》唱出最长情的告白。

牢记前辈精神,在这仲夏开始全新的旅程。离别是为了奔赴下一场山海,为的是在更高处的再一次相见。

最精彩的青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陪你一同走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文化部

文/江子学 核稿/张志忠、史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