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0-04-17
  • 发布人: 2020年经管类网络专场招聘会
  •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人集团)前身是始建于1979年的福州人造板厂,是我国改革开放初期由原林业部和福建省合资兴建专业从事人造板及其深加工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业原料林培育的大型木材综合利用国有全资企业,属于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认证试点企业和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福人集团拥有总资产25亿元,职工568人,拥有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4家。福人集团注册资本金28718万元,其中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占60%股权,中国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占40%股权。

作为中国第一家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企业,福人集团主持起草了《中密度纤维板》国家标准,“福人”牌产品是中国名牌产品,获得过国家银质奖、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福人”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建厂以来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各种荣誉称号100多项;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和国家林业认证试点企业,福人集团在业内享有盛誉。主要业务:

1、林业产业:以木竹人造板及其深加工制品为主,分别在福州、莆田、邵武和湖北监利建有四个生产基地,福人产品以环保指标领先和品质稳定见长,全系列满足全球各经济体最高环保等级要求,是瑞典宜家中国板材最大供应商,福人长期服务于国内外一线品牌,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稳居国内同行之首。

2、林业资源配置:拥有福建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一家省一级林权流转、林木收储、林业贸易和类金融业务的林业资源配置平台——福建省林木收储中心,结合S2b2c创新性模式,在配置全球林业资源的全产业链整合中正逐渐发挥枢纽作用。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发展规划部专员1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对接政府优惠政策;

2.协助上级进行福人集团总部及下属单位固定资产管理;

3.协助上级编制中长期发展规划,协助、指导下属单位编制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实施工作,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库;

4.协助上级开展项目建设、对外投资等工作;

5.协助上级承办下属单位改革改制、重组上市及关、停、并、转等方案审定和协调工作;

6.协助上级制定和完善本部门规章制度与流程;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地点

福人集团总部(福州)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酬:本科6-12万、硕士15-20万,具体面议。另,985、211硕士研究生转正考核合格后一次性给予3万元人才奖励。符合国家、省、市人才奖励政策的,福人集团协助申报相关奖励,并根据政策规定全额补助给个人。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将纳入后备干部专项培养管理。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食堂、提供过渡公有住房(集团宿舍)、丰富多彩的工会福利、定期体检等。

三、应聘方式
报名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材料(包括学历证,职称证书,身份证,资格证书等)发送到我司人力部邮箱:18850338186@139.com,合则约见,勿访。
公司依照集团员工招聘相关规定择优聘用。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91-83662678。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7日